Eun130(一颗🍓)

郑在玹
不博爱

微醺

chapter 16

 

   半下午接到金大人命令跟他一起去见客户,据说是家大型企业,不可懈怠要慎重对待。着装要求:职业但不能过于死板、高跟,勿穿郑在玹的衬衫显摆。

会面的过程虽然有点艰辛,客户的为难倒也还能应付,刁钻问题回答得得心应手,在咖啡点了两次后总算敲定。接下来就是安排夜间娱乐活动了,这个自己不拿手,金大人安排给别人了。

疲惫的回到公司都将近七点了,机械的按下电梯键,“我可算是明白你为什么让我穿这样了,那人整个一流氓,有意无意蹭我手,洗手液都不够我用的,不就是有点钱吗,想叫郑在玹用钱砸他。”

金大人淡定的回答:“那你还工作追求什么独立,我可是立马就帮你扯开了哈,没办法,社会生活就是这样艰难。”

“独立道路终究不会太顺是会遇到几个流//氓的,别担心,我不会向他告你状的哈哈哈哈。”论自己对金大人有多了解,不亚于对郑在玹的了解。

“今天辛苦了,待会儿再跟今天没去的人开个视频会议交代一下就可以下班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会让我立马下班!”

“天底下哪有这么好的事。”

“金道英你真的比那个客户还无良心。”

“十分钟后见。”

哼,金大人你没有心!嘴上骂骂咧咧的但心里还是立马接受了,毕竟关系到自己的饭碗理应重视,加班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就是不知道郑在玹下班了没。

一边走向自己的办公室一边准备给他打电话,说到自己的办公室,虽然平常不怎么来公司,多数在家办公,金大人还是给自己安排了独立的办公室,以应对突发事件让自己可以处理,比如今天下午去见客户回到公司还要开会,类似的情况。

“有个帅哥在办公室等你哦。”同事凑过来神秘兮兮的跟自己爆料。

“有多帅?”又是哪个客户?我想下班呐!

“超级帅,一来就直接问你在哪里。”

“什么时候来的?”

“大概半小时前,超级贵气!你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

“我都不知道是谁,而且没机会了。”对她扬了扬手上的戒指。“拜~”

电话刚好接通,“喂,你下班了吗?”

“下了。”

“我要加班诶,而且还有个客户在办公室等着,烦死了。”琐碎的小事只想说给你听,仿佛你听到了就带走了自己的烦恼。

“我等你。”

“好的呀,我下班了给你打电话请你吃饭。”

“嗯。”郑在玹笑嘻嘻的挂掉电话。真的是,都不知道安慰下自己!

换好正式的微笑推开自己办公室的门,“抱歉先生让您……”,坐在自己办公椅上的男人将笔直的双腿交叠起来随意搭在办公桌上,面带让人捉摸不透的微笑看着自己,西装的裁剪虽然简单但却显示这人身价不凡,浓眉大眼加卧蚕是标准的桃花相,狼奔头就连发丝都透着自信,浑身上下散发让人难以抵挡的荷尔蒙。

“你们公司就这样让客户一直等?”

“先生你也没有预约呢。”

“你这么说,是我的错?”

人是帅的但胡搅蛮缠,转身挂好外套和手提包,接了杯水,“我没说是先生的错,只是不知道先生是为何而来。”

“你同事没跟你说有人等你吗?”

“先生请你放开我,自重。”

“今天穿得很带劲。”

“带劲也不关你的事,有男朋友。”

“好奇是哪位男人能博得你的芳心。”

“这不是你该关心的事,还有事吗,没事的话请便,我还有个视频会议要开。”

“我能请你吃饭吗?”

“不能。”

“那你请我。”

“不请。”

“哦,好吧,我在这儿坐着等你下班不介意吧。”

“随便你,请你坐那边去,这个位置是我的。”

只见男人自顾自的拿起杂志坐到了沙发上,倒是很听话。

 

视频会议一开始进行很顺利,自己也没空管沙发上的男人,等自己反应过来,沙发上的男人已经到了身边,并且非常没有礼貌的挤进来跟自己坐,幸好摄像头的角度本来就只露了左边,看不见此刻坐在自己右边的人。

“先生我在工作,你这样……,我可以叫保安的。”自己压低的声音降低了话里的狠度。

“哦,那你怎么不叫。”

“我不叫是为你着想,不然破坏了同事眼里超级贵气的你的形象。”

这个男人好大的胆子居然啵自己的脸,“向你表示感谢。”

“不用。”用手肘重重的给了男人一肘,希望可以让他知道自己不好惹。

“你好狠啊。”

“不想再被揍的话就安静点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男人乖乖的很配合,见他没有要再乱说话,自己也就投入会议了。

“剩下的我会交给琳达对接,有什么事直接给我打电话就好了啊哈…”

男人安静倒是安静了,就是手开始不安分了,导致自己一下子没收住声音。

“你怎么了?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突然抽筋了而已。”定了定神毫无破绽的对着摄像头笑了笑。

“很会撒谎呢。”男人在耳边轻声戏弄,自己微微侧过头去用眼神警告男人。

结果不但毫无作用更是让男人变本加厉,拿起自己的右手看了看,随即从指尖吻向手臂。自己别开眼有些失神的看着电脑屏幕,屏幕上的同事突然变得好抽象。

在心里默数着,一共吻了七下。

“你脸变红了,耳朵也是。”

自己的不反抗使得男人肆无忌惮起来,慢慢的抱起自己想要自己侧坐在他的腿上,脸上波澜不惊的故意起身假装拿桌上的笔以免动作出破绽,成功坐上了上去,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拒绝不了这个男人。

本以为男人会就此安分,没成想在自己说话的时候故意抖了一下腿,这下视频里的人都看见自己身体突然前倾了一下,还是满脸通红的样子。

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“地震了,你们没感觉到吗?”越来越佩服自己的撒谎功力了。

“没有啊,你脸被吓得这么红?”

“空调不太行,金大人明天找维修师傅过来看一下,谢谢。”

实际是,男人白皙又修长的手在自己身上四处煽风点火,酥麻酥麻的电流传遍全身。

“坏了?你都没怎么用啊,看来电器还是要多使用才不会坏。”“经常用反倒不容易坏。”“也真是的,后勤是干什么的。”“对啊这么热的天气没有空调太难受了。”同事七嘴八舌的讨论着成功跑偏了会议。

幸好。

“先生你再这样,我真的要叫保安了。”只露了自己左手臂在屏幕上,表示在听会议。

“我真的不介意,帮你打电话?”

一边是同事吵吵闹闹的声音,一边是男人在自己耳边压低的嗓音,反差带来了莫名的紧张也让自己大脑对其他的反应迟钝,一时无言的看着眼前的男人。

“喜欢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那你男朋友怎么办,他知道会不会生气。”

“你猜他会不会啊唔。”

男人扭开了衬衫下摆的纽扣,手伸了进来。自己月要间本就格外经不起,现在不仅要承受,还要担心被视频那边的同事发现自己此刻和男人的秘密。

“大家还有要说的吗,没有就可以散会了。”

对于下班大家都很积极,纷纷回答“没有!”,自己更是求之不得!见自己没说话,金大人点名自己还有没有要交代的,“没有…”,快点挂掉吧!呜呜呜……

“好,那今天先这样,各位辛苦了。”

“辛苦了。”

在挂掉视频的瞬间男人的唇偷袭了自己,可恶!

大概因为自己有些反常,挂掉视频后金大人单敲自己,“今天你辛苦了,回去好好休息,真的没事?”

你不要管我有没有事!!!我现在不方便!!自己也不知道是在生谁的气,气不打一处出来的回复:“臭猪在这儿!!!!!”

一秒后收到回复:“have fun。”

“我哪儿臭了。”

“郑在玹你真的很讨厌!”半是愤怒半是撒娇。

现在可以毫无顾忌了,转过身跨坐在大腿上面对着郑在玹,气呼呼的瞪着他。

“你来干什么!搅乱的吗!”

“我来搅你的……”郑在玹眼神往下走,不言而喻。

“可是你开心了我还没有!”

“那你要怎样。”

搂住郑在玹的脖子,努了努嘴。

终于,犹如喝到了甘泉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在公司。”

“你发了动态说努力工作,我回家家里没人,想了下会不会在公司。”

很好,郑在玹的手指到达它该到达的地方了。

“郑先生嗯啊,观察力惊人。”

“我还有更惊人的,你要不要观察一下。”

“我觉得实践更能证明,你说呢。”自己的小手已经包不住它了。

“有道理,不过我要先观察你一下再实践。”

“嗯哈…那你还满意吗……”

“好像还不及格呢。”

“是吗,那怎么办呢。”

“一定是我探索得不够。”

“嗯请你再努力一点吧。”

“遵命。”

“等下,你是有备而来的吗?”

“yes。”

“郑先生考虑得很周全。”

“你今天穿的衣服让我忍不住想过来喂你牛奶,所以……”

“宝宝喜欢喝milk ~”

“吸管是XXL的size哦。”

“宝宝就喜欢这样的。”

“嗯,宝宝真乖。”

  潺潺流水的小溪里躺着着一条巨龙,它正在跟溪水嬉戏玩耍,追逐中卷起滚滚浪潮,如同涟漪般在水面上回荡开来,又再次将它向外翻滚。溪水连续发出到岸的声响,然而巨龙似乎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呢。

 

By:一颗🍓

请勿任何形式的抄袭与修改,谢谢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